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新學期開學典禮採取線上會議方式進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110學年第一學期線上開學典禮。因為疫情關係本校新學期開學典禮採取線上會議方式進行,30日先進行全校班級消毒及大掃除,再舉辦簡單的線上典禮,由謝旻淵校長主持,處室工作報告後;師生迎接新年度的開始,在謝校長的勉勵下,期望能擁有更好的學校生活,祝各位師長及同學身體健康。

因應澎湖海事於今年11月2日至4日舉辦110年度全國海事類技藝競賽,為激勵學生習興趣,提高技藝水準培育健全人才並藉機相互觀摩以促進海事水產教育之發展。故規劃11月22日(二)及11月3日(三)停課2天,致提早2天開學,並訂定8月30日為開學日(補11月3日課程)及8月31日(補11月2日課程)實施補課。

該校教職員工生均遵守防疫指揮中心之相關防疫措施。澎湖海事線上開學典禮,由謝旻淵校長致詞,設校目標有培養水產事業所需之基層技術人才;開發海洋資源,造福人群,該校特色一、歷史悠久,校友眾多,就業容易。二、設備齊全,教學、實習均具特色。三、師資優良,重視人文及技能教學。四、環境優美,備男女生宿舍,並有完整管理制度。五、重視建教合作教育,專業技能普獲肯定。六、配合技職教育體系之重整,加強升學與就業之輔導。附設高職特教實驗班,讓弱勢學生有學習進修,健康成長的機會。

線上處室工作報告,一級主管有秘書室郭致誠秘書、學生事務處薛永和主任、教務處顔嘉禾主任、實習輔導處吳朝進主任、總務處詹弘文主任、輔導室顔一誠主任、圖書館詹雅智主任、人事室黄瓊媛主任、主計室翁秀芳主任等致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