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隘門國小家長會長 呂俊達榮膺會長

【記者楊宜樺報導】隘門國小家長委員會暨親職講座日前召開,會議中選出會長、副會長、常務委員、委員等組織成員,由呂俊達先生當選110學年度家長會長,郭子發先生、郭栢昌先生當選副會長。

本屆隘門國小家長會會長由呂俊達先生獲得在場委員先生們一致推崇,順利當選會長也與郭子發前會長順利交接。呂俊達會長表示,希望扮演家長與學校之間重要的溝通橋樑,時時關心學生與老師的需求,做為學校辦學上的伙伴,並藉著會內暨定各項活動達成彼此交流,也歡迎具備隘小家長身份之人士共同響應。

陳光安校長在會議中特別感謝過去家長會在郭子發前會長的帶領下,隘小的校務蒸蒸日上,感謝家長會大力的支持與全體教職員工的努力。為增進親師交流,當天同時舉辦親職講座,陳校長於會中除了闡述自己的辦學理念、也對與會委員宣導網路霸凌、視力保健、反毒、藥物濫用……等議題,希望透過正確觀念的傳達,讓家長和教師攜手合作,共同為孩子提供更安全、優質的教育品質而努力。



△陳光安校長與家長委員合影。

△陳光安校長向與會委員宣導網路霸凌、視力保健、反毒、藥物濫用等議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