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輔導會高中(職)以下榮民(遺眷)子女就學補助」申請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鼓勵榮民子女向學即日起受理「輔導會高中(職)以下榮民(遺眷)子女就學補助」,自昨日起至10月25日受理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申請條件及補助金額如下:

一、榮民及其配偶或榮民遺眷,未支領軍公教月退休金、生補費、贍養金且未任職公務機關(構)或任職公務機關(構)而依規定不能領取子女教育補助費者。

二、榮民及其配偶或榮民遺眷最近一年度綜合所得未超過114萬元(不適用全部供給制安置就養榮民及其配偶或其遺眷)。

三、五專前三年、高中及高職每學期補助3,000元,須附學校收費單據:國中、國小每學期補助500元。免附成績單及在學證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