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水保防災起步走》巡迴特展9/12開幕 當日開放免票入館

【記者莊惠惠報導】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及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共同推出的【水保防災起步走】巡迴特展,將於110年9月12日(週日) 上午10時40分於澎湖生活博物館2樓正式開展。

【水保防災起步走】巡迴特展,以寓教於樂的體驗單元,帶領大家認識臺灣地形地質特色、山坡地保育利用、野溪治理、災害觀測與農村物產等主題,民眾可透過趣味互動及模擬操作,配合學習手冊與闖關卡,完成任務體驗,學習水土保持及土石流防災知識,成功變身水保防災知識達人!

本次特展將於110年9月12日(週日)正式開展,當日開放民眾免票入館體驗。為配合防疫措施,一次開放30人進入特展室參觀體驗。

本特展曾於全臺北中南東各館所巡迴展出,此次巡迴至澎湖,希望讓澎湖的大小朋友也能一起,快樂加入水保防災的學習行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