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天堂路入口 化髒亂點為特殊造型創意彩繪新景點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鄉後寮天堂路入口處原本相當髒亂,雜草叢生堆積許多垃圾,白沙鄉長宋萬富指示行政課長黃建化改善環境,原本雜亂的廢船規劃設置,化髒亂點為新景點。近來改善環境成功,讓髒亂點變美觀,村民又多了一個休憩的空間,更成為遊客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民眾讚嘆「化腐朽為神奇」!

天堂路近年來為本縣重要觀光景點,有淨透海水與綿長潔淨白色沙灘,景色迷人更可眺望北海諸島為遊客必遊之景點,由於位於澎湖北方每到冬天亦颱風過後會帶來大批垃圾,白沙鄉公所特派配專屬清潔人員於該海岸線做長期維護,將海岸線垃圾海漂垃圾清除乾淨,讓遊客能有舒適環境親近海洋。

經過一番整頓後,經鄉公所2個月來努力後竂天堂路入口處環境改善不少,荒廢在該處的漁船、漁具重新整理、漁船重新排列加以粉刷,成為特殊造型創意彩繪,本來有一舊廁所因老舊髒亂,經全面整理更新及一旁的倉庫都重新粉刷,化髒亂點為觀光點,讓髒亂點變美觀,不僅村民又多了一個休憩的空間,深獲好評,讓民眾不禁讚嘆「化腐朽為神奇」!

行政課長黃建化表示,附近還有一處澎管處的管轄區,鄉公所也會持續加強美化,希望把這一帶連串,成為新觀光景點,歡迎鄉親、遊客蒞臨拍照打卡,享受碧海藍天好風光。





△後寮天堂路入口處化髒亂點為特殊造型創意彩繪新景點。(莊惠惠攝)

△後寮天堂路入口處原本髒亂點。(白沙鄉公所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