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亞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滑板車 豐富貧困兒少童年

【記者張小瑜報導】台中市大里區亞克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是汽車用品市場龍頭,多元商品滿足消費者生活需求,企業關懷離島弱勢家庭,於上週捐贈自產用品-滑板車20台及1萬元扶幼捐款予澎湖家扶中心,期盼在相隔著台灣海峽的離島貧困弱勢兒少,讓孩子有機會體驗滑板車的樂趣。

分送滑板車到扶助家庭的家扶社工員林佩親表示:「三級警戒終於解除,親自到家庭分送物資的感覺很棒!這個充滿防疫的暑假,孩子們真的悶壞了!如今多了滑板車,讓孩子能訓練平衡感,親子一起同樂,看著家庭開心的樣子,畫面真溫馨。」

澎湖家扶中心主任陳建宏對此表示:「感謝亞克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資源捐輸,將愛心投入在兒少發展學習的需求上。今年是澎湖家扶在地服務第50年,因有社會大眾的陪伴與關懷,讓弱勢兒少有翻轉生活的機會~~澎湖囝仔50金厚(有您真好)!」



△滑板車讓孩子們可以一起同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