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民子女向學受理榮民榮眷基金會獎學金申請

【記者嚴光澎報導】「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榮民(遺眷)子女獎學金」,自9月1日起至10月15日澎湖縣榮民服務處代為受理申請。詳情請參閱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或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官網,亦可電洽06-9212112就學業務承辦人賴小姐。

申請人需為榮民、榮民遺眷、戰訓或因公殞命軍人遺族,榮民及配偶、遺眷未任公職,未領有退休俸,且子女不具現役軍人、榮民、公務人員身分。子女學年成績平均80分以上,操行成績評列甲等(80分)以上未領有政府其他就學獎助。

獎勵金額,大學10,000元(200名)、碩士班15,000元(75名)、博士班15,000元(25名)。符合條件者,可檢附榮民證(遺眷證),學生之身分證、學生證影本、前一學年上、下學期成績單等,逕洽地區榮民服務處辦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