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電動自行車禁止改裝、超速 警向外籍移工宣導

【記者鄭家瑜報導】由於電動自行車的使用日益普及,本縣又以外籍移工較為常見,隨著疫情逐漸降級解封,為保護外籍移工騎乘電動自行車之安全,防止外籍移工騎乘改裝電動自行車,超速行駛而發生交通事故,馬公分局湖西分駐所特別前往轄內各移工聚集處所,加強使用安全規定宣導。

為讓外籍移工更清楚了解本國騎乘電動自行車安全規則,湖西警方特別利用巡邏勤務機會前往北寮、白坑漁港等移工易聚集處所向雇主及在場移工宣導騎乘電動自行車安全注意事項:1、應戴安全帽2、不超速(速度不超過25km/h)3、不酒駕4、不改裝車輛。

馬公警分局強調為讓移工朋友更清楚了解電動自行車使用安全規則,交通部特別製作多國語言宣導,可掃描QR Code閱讀了解,另員警巡邏時也會加強稽查取締,來保障用路人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