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疫消毒不停歇 消滅病毒好安心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環境保護局偕同轄內各鄉市公所清潔隊組成的消毒大隊,自5/14疫情進入緊急狀態至今每日頂著烈日,針對各轄區內公共場所、交通場站及人潮密集、及確診病例等的戶外公共區域執行周邊環境消毒作業,截至目前共執行消毒771次數、次動員1010人力、使用32668公升藥量、動用 消毒725台機具及消毒車次273次。

本縣環保局表示目前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在本縣雖已趨緩,然為能讓縣民多一份安心,且確保縣民能有安全無病毒的生活環境,在這兩個半月的期間每日需背負沉重的噴霧機,身穿密不透風的防護裝備,但仍然堅守崗位執行防疫消毒,各鄉市清潔隊亦ㄧ樣持續在所轄村里間穿梭清消,為鄉里社區輪流清消,辛苦流汗默默付出,共同目標在於防疫、守護家園,只願疫情持續歸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