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強風吹落店家招牌 警不畏風雨移除障礙

【本報訊】馬公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蘇仁鴻、呂佩珉日前擔服巡邏勤務,獲報馬公市台南肉燥飯店的招牌搖搖欲墜,恐有影響用路人安全之虞。現場該店招牌不敵強勢風雨的吹襲,已吹落至路面,為避免意外事故發生,警方主動將廣告招牌移至該店前方屋簷下,以重物先將廣告招牌固定,即聯繫店家後續修復,防止再遭強風吹出路面,衍生意外事故。

馬公分局表示,民眾應隨時注意天氣最新動態訊息,做好事前防範工作,懸掛在屋外的看板、招牌應取下或釘牢,以免遭強風吹落或吹散而影響安全,「多一分準備,少一分損失」,保障自己與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