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人事處長拜會衛福部澎湖醫院洽談公教健檢業務

【本報訊】為了縣府公教同仁身心健康及健康檢查的便利性,縣府人事處處長陳榮雄率同主管科科長及承辦人,12日上午拜會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院長匡勝捷,商洽適宜的健檢方案,俾利擴大服務效能。

縣府人事處表示,縣府及所屬機關學校今年度符合公教健檢補助,依行政院規定之補助標準編列預算,以過去2次(106、108年)實施健檢比例均逾7成以上。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及該院防疫措施需要,致縣府及所屬公教同仁實施健檢人數比例截至8月尚未達如期比例,為趕上進度,爰多方尋求解決方案。

衛福部澎湖醫院宗旨是執行醫療政策、建構優質醫院、滿足鄉親需求,並以建構完善醫療體系、維護澎湖民眾健康、提升在地急重症醫療服務為目標,且在優秀的醫護團隊共同努力下提供本縣鄉親優質的醫療照護;在公教健檢項目上也提供豐富的檢查內容,實為縣府及所屬公教同仁健康檢查優先且最佳選擇之一。

本次拜訪,縣府人事處處長針對增加健檢方案及提高健檢量能等提出建議,期望未來雙方在公教健檢業務上有更密切的配合,以造福公教同仁並創造雙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