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慧玲替餐飲業者和海上遊憩業者請命

【記者鄭家瑜報導】議員陳慧玲表示,國內疫情已經趨緩,全國一致的餐飲業已開放內用,澎湖縣的疫苗接種率全國名列前矛,但仍有諸多限制。澎湖很多餐廳都是合菜,如果是同一家人希望開放不用隔板和梅花座可以一起用餐。

她認為,縣府可以研究放寬旅遊限制,讓業者在法令範圍內繼續經營,疫情開始旅遊活動業者已經停擺到今,再無營運,又將停到明年3~4月份以後,業者實在難以支撐。例如游泳池可開放游泳,海邊卻不能游泳,建議准許海上遊憩業者可以比照游泳池一樣的標準自我管制。她希望賴縣長能帶回去研究並儘速處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