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身心障礙者家庭~有愛無礙親職教育 報名

【記者嚴光澎報導】社團法人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110年度身心障礙者家庭~有愛無礙親職教育,三場次有8月7日、8月21日、8月28日上午9時至12時30分活動在身心障礙福利中心一樓大禮堂舉行;對象本縣各社區0–12歲發展緩幼兒及身障者家庭,報名每場次40人昨日起至額滿,電話或實體報名,電話06–9268695,身障館3樓慢飛天使服務協會。

教育部指導指導,縣府、家庭教育中心主辦,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協辦;三場次有第一場8月7日正向行為與支持活動,內容有了解子女的能力發展階段、何謂正向行為支持、正向行為支持的管教與體罰的不同、親子DIY。第二場8月21日親子溝通及其技巧活動,內容有家長在親子溝通常犯的錯誤、親子衝突的處理與親子關係的修補、親子DIY。第三場8月28日父母是孩子的情緒老師活動,內容有增進親子互動之情緒密碼、親子DIY。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