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5位青少年受洗 成為基督徒

【記者嚴光澎報導】啓明長老教會昨日舉行主日禮拜,星期日的聚會,由劉堅望牧師講道「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主日禮拜中舉行這日有青少年蔡佳恩、蔡佳臻、林泉澤、蔡韶均、石恩慈舉行受洗禮式,充滿讚美的聲音、樂音事奉耶和華,活岀基督的生命,充滿感恩的聲音。

5位青少年受洗洗禮,教會有準備鮮花贈送給在場的受洗者;劉堅望牧師表示,洗禮是表示新生命開始的生日。一生只有一次,很神聖也很慎重,因此要接受洗禮時,應清潔我們的心身、整齊服裝,以懺悔和感謝的禱告來接受。



△啓明教會主日禮拜中舉行青少年蔡佳恩、蔡佳臻、林泉澤、蔡韶均、石恩慈舉行受洗禮式,劉堅望牧師一行合影。(嚴光澎攝)

△黄美惠師母與青少團契聖歌隊關懷主日,透過詩歌,感謝敬拜讚美。(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