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檢攜手福朋喜來登頒發弱勢家庭學子獎助學金

【記者鄭家瑜報導】新冠肺癌疫情持續延燒,澎湖地檢署檢察長張春暉親自邀請本縣知名企業家「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副董事長張翔閎及監察人黃湄涵加入「企業家傳愛,疫加關懷」之行列,獲得2人大力支持,8日上午10時由黃監察人親自頒發獎助學金共計10萬元予10名大學孩子,對於黃監察人的善心義舉,張檢察長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主任委員蔡惠如也親自頒發感謝狀予以表彰。

張檢察長表示,疫情期間百業蕭條,許多父母因而減少收入,連帶也影響孩子的求學之路,「穩定就學」在疫情期間對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而言更是困難。

為了幫助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之馨生人及地檢署受保護管束人家中就讀大學的孩子們,張檢察長親自前往「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拜訪副董事長張翔閎及監察人黃湄涵,說明活動的理念,邀請其加入「疫起行善-企業家傳愛、疫加關懷」之行列,他們於瞭解支助之對象及其用途後,認為與其理念相符,旋即答應慷慨解囊。

福朋喜來登監察人黃湄涵表示,澎湖夏季是以觀光業維生,本次疫情對澎湖經濟造成莫大之損失,各行業都只能咬牙硬撐,福朋喜來登也不例外,但她向來秉持著「取之於澎湖,用之於澎湖」、「再怎麼苦也不能苦孩子,再怎麼窮也不能窮教育」之理念,於是在獲悉本縣馨生人及受保護管束人的孩子們求學之路因疫情受到影響,願意略盡棉薄之力,由其個人出資捐助10萬元給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期望他們能夠感受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懷,給予他們勇於向學的動力。

本次更邀請知名企業家贊助,將『疫起行善』的觸角伸向求學中的大學學子,期望社會各界賢達踴躍響應『疫起行善』注入更多資源。





△澎檢攜手福朋喜來登頒發弱勢家庭學子獎助學金。

△張檢察長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主任委員蔡惠如也親自頒發感謝狀福朋喜來登監察人黃湄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