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內旅遊團13日起解禁 觀光業者:對澎湖無幫助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交通部昨天宣布,國內旅遊團也放寬管制,允許9人以下旅遊團出團,不過交通工具及用餐需安排梅花座,住宿2人1室,1人1床或安排單人房。

澎湖觀光業者李小姐表示,空中沒、海運也沒,機位一票難求,對澎湖來說無幫助,有如封城,遊客還是進不來澎湖。觀光業者只能期盼損失到最小,但三級警戒再延至到7月26日,眼看今年暑假觀光僅剩一個月,大家都在苦撐。

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交通部次長陳彥伯昨天宣布,13日起放寬旅行社出國內團體行程規定。

陳彥伯表示,國內旅遊團每團人數包含隨團服務人員必須在9人以下,且需備妥酒精及口罩給旅客備用。

對此,觀光業者張小姐表示,要買一張機票上網訂購,還是半個月後的事,現在還是沒機票,首先還是交通要有餘裕,不然我們也無法營業。

交通工具、用餐環境都安排梅花座且用餐必須為套餐,住宿部分2人1室,1人1床或者單人房,每站上車前都需協助旅客消毒,每天也必須協助旅客量測體溫。

陳彥伯表示,觀光旅館也開放餐廳內用,但必須遵循食品藥物管理署的相關指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