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跨海獻愛心 朱立倫捐贈手套援助澎湖防疫人員(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內疫情險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得知第一線醫護警消人員、長照機構等對於防疫物資需求孔急,捐贈澎湖縣政府5000雙防疫手套,委託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代轉捐贈,由衛生副局長彭紋娟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希望第一線防疫人員能夠有多一層保障。

朱立倫表示,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全台爆發得又快又急,面對看不見的病毒,做好全面性的防護是必要的,此次捐贈防疫物資,是希望能給予澎湖縣防疫人員加油打氣,並表達感恩之意,籲請大家不能輕敵,一定得做好萬全的準備。

陳雙全說,正值疫情嚴峻時期,防疫物資消耗地非常快速,感謝朱立倫先生提供防疫物資做為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後盾,捐贈是及時雨,在此防疫艱難時刻,大家齊心抗疫,度過難關。




△助澎湖防疫人員,朱立倫捐5000雙手套,由副議長陳雙全代表轉送。(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