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顏德福募集防護衣及隔離衣 守護澎湖第一線醫護健康

【記者莊惠惠報導】台灣疫情爆發,澎湖也確診5例。澎湖區漁會顏德福主任有鑒於嚴峻的疫情,特向彰化好友募集隔離衣、防護衣,捐贈本縣三總、部澎及惠民醫院,供醫護人員使用,希望在嚴峻的疫情之下,本縣辛苦的醫護人員能先獲得妥善的保護,再協助病患。

這批珍貴的防疫物資,15日上午由顏主任代表捐贈各醫院,協助醫院進行防疫工作,希望疫情下的澎湖鄉親都能平安,讓疫情早日平息。

顏主任表示,醫護人員站在疫情的第一線,面對各種患者,有如面對各種病毒,自身的保護非常重要!同時也希望他們能夠在辛苦付出的同時也能保護自己,也讓支持他們的家人放心,因此,他向在彰化開隔離衣、防護衣工廠的好友施旭峰詢問,本來是想自掏腰包購買,沒想到施老闆二話不說,加碼捐贈隔離衣600件、防護衣250件,日前已寄達澎湖。

彰化啟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去年也被徵召為國家口罩隊廠商,對疫情的協助不遺餘力。同時,老闆施旭峰也是澎湖女婿,與夫人黃施甄均極為熱愛澎湖,每年都會帶兒女回澎湖度假,因此當顏主任向其提及目前澎湖嚴峻的疫情,他們感同身受,並希望故鄉的第一線醫護能先得到最完善的保護。



△澎湖區漁會顏德福主任,向彰化好友募集隔離衣、防護衣,捐贈本縣三總、部澎及惠民醫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