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老嫗提領鉅款引人注意 熱心警護鈔

【記者鄭家瑜報導】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副所長蘇德賢、警員李淵,於日前接獲農會通報有位老嫗將存摺內儲金提領一空,由於無法講述提醒鉅款緣由,對提領目的又支吾其辭,疑似遭到詐騙需要警方協助釐清,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了解。

員警到場後,行員向員警提醒陳嬤是提領新台幣100萬元鉅款,陳嬤見警方到場了解神情緊張,誤以為自己做錯什麼壞事,員警上前安撫情緒並且試圖了解陳嬤突然間提領鉅款原因,陳嬤才娓娓道來表示要提領給小孩使用,自己很了解金錢用途並且是當面交付給小孩不會有問題。

警方為了再三確認金錢流向安全性,避免陳嬤累積多年的老本付諸東流,於是聯繫陳嬤的丈夫到場了解,近期陳嬤有無接獲不明來電或是詐騙電話,多方確認後才確定陳嬤不是被詐騙。然而員警仍不放心老夫婦身懷鉅款獨自返家,於是向兩人提議由員警護送他們返家。

老夫婦安全返家後,對員警主動協助行為表示感謝,更感謝員警關心兩人是否受詐騙,守護人民財產安全,這樣的警察真的讚。


△老嫗提領鉅款,熱心警護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