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感謝警察人員協助防疫 祝警察節快樂

【記者鄭家瑜報導】疫情爆發,警察同仁迅速投入各項防疫工作,從配合稽查八大行業、取締未戴口罩、加強驅散群聚、查處疫情假訊息、協查失聯者等任務,澎湖縣長賴峰偉對全體警察人員表達感謝,並祝「警察節快樂」。

賴峰偉表示,警察是推動縣政最堅強的力量,更是社會秩序的維護者。交通整頓、查緝犯罪案件、取締非法捕魚等多項重點工作,皆有優異表現。疫情期間協助疫調、取締未戴口罩者,迅速確實,打擊疫情假訊息,讓民眾免於恐慌。

賴峰偉指出,6月15日是警察節,他肯定警察局同仁無私奉獻、不畏辛勞,期勉發揮責任心及使命感,秉持「強化防疫監測,防堵疫情漏洞」為最高標準,成為縣民最堅強的守護者,同時提醒要注意自身的健康防護,齊心守護澎湖安全。

澎湖縣政府表示,正值疫情蔓延,防疫是當前重點工作,自5月16日起,警察局動員4,992位警力、取締29件口罩稽查勤務。為減少群聚感染,執行58處群聚處所,派遣4,033位警力執行勸導驅離。

澎湖縣政府指出,警察局根據民眾檢舉「群聚」及「未戴口罩」的處所,每日派員不定期巡查及督巡,並配合衛生局宣導實聯制登記、禁止餐飲內用、北辰市場周圍市場宣導,計用331位警力協助。

澎湖縣政府表示,警察局協助關懷居家檢疫民眾1人、協尋新冠肺炎檢驗陽性失聯對象1人(新北市),執行在家居家隔離17人,在緊急安置處所居家隔離15人。另配合夜間聯合稽查小組稽查特種行業,共計清查65家。

澎湖縣政府表示,針對外籍移工聚集場所,警察局執行取締及勸導驅離。轄內確診個案疫調,立代碼資料670筆,蒐集手寫實聯制資料14,096筆,並持續再擴充增加,以建構完整疫調料庫,築起澎湖的防疫安全網。





△賴縣長慰勞警察人員。

△賴峰偉感謝警察人員協助防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