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到北辰市場也要掃QR code實聯制

【記者莊惠惠報導】因應全國防疫警戒提升至第三級,新的防疫加嚴措施只要外出沒戴上口罩就要開罰。澎湖傳統北辰市場自從防疫升三級之後,北辰市場就已經天天消毒,今(31)日起入口QR code實聯制關口,防疫總動員。

澎湖29日晚間首例婦女確診,讓鄉親相當恐慌,馬公市長葉竹林再次呼籲,全民共同齊力配合進入北辰市場戴口罩、掃QRcode實聯制傳訊1922。

同時,提醒鄉親宅在家少出門,要出門一定要戴口罩,北辰市場各出入口都設有消毒液進出市場記得自行消毒,正向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