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生命線協會協談志工培訓暨智慧電網宣導

【記者嚴光澎報導】為全面推展生命教育,培訓澎湖地區熱愛生命人士,擔任生命線及天使專線協談義工,負責電話協談及自殺防治任務。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第21期協談志工培訓,前日在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上課,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殺防治協會林昆輝秘書長、謝錦綢老師主講,30餘位參與深度心靈之旅。

利用週六、日上課課程特色:第一、二階課程突破自我禁忌,重建自我影像,建構專業人格,令人大徹大悟,第三階課程令你突破九大學派,建構自我諮商與治療風格。林昆輝秘書長主講,他為生命危機等級表與危機諮商技術、建立有效諮商關係與評估求助等級技術。謝錦綢老師為創傷心理學、創傷心理重建技術,會員有志於社會公益服務,歡迎您成為生命線協談志工的一員。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陳雙全表示,歡迎夥伴加入協談工作,細心陪伴正面臨情緒困擾的民眾、兒童、少年,並將助人助己之行為落實於生活之中。

另外,台電澎湖區營業處擇陳有擇專員宣導,他表示,大家也可以利用網路短片及手機Line貼圖等和好友分享節電訊息喔!更分享節電小常識,輕鬆培養節電好習慣;用電安全宣導,除以穩定供電為基本職責外,也不忘要關懷社會及友善環境,對地方上貢獻綿薄心力。



△台電澎湖區營業處擇陳有擇專員宣導。(嚴光澎攝)

△謝錦綢老師主講,學員虛心學習。(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