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吳政杰祝賀母親節快樂期勉子女行孝要及時

【記者莊惠惠報導】溫馨五月,湖西鄉公所在這屬於全天下媽媽的日子裡,祝賀偉大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並勉勵晚輩們行孝要及時!母親節當天,溫馨辦理湖西鄉110年度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活動,深受與會範母親、模範婆媳等家屬們的肯定。

湖西鄉長吳政杰以感恩的心感謝每位偉大母親的奉獻,孩子們從小看見媽媽臉上美麗的笑容,卻忘記了她的眼角有淚,拉著她那溫暖的手,卻忘記了她肩上的沉重揹負。吳鄉長祝賀偉大的女性及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的同時,也期勉每位子女行孝要及時。

出席來賓有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副議長陳雙全、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馬公市長葉竹林、議員陳振中與許淑芳理事長賢伉儷、議員許育愷、議員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議員呂黃春金、立委楊曜服務處段湘玲主任、縣府社會處代理科長陳福泰、代表李麗美、代表陳邦基及多位村長、理事長等皆蒞臨,獻上誠摯祝福!

110年模範母親:湖西村陳許金鍊女士、白坑村許趙秀罕女士、北寮村李素美女士、紅羅村鄭翠桃女士、尖山村王陳玉雲女士、青螺村李曾速女士、成功村蕭曾淑女女士、隘門村劉玉美女士等共8位。

110年模範婆媳:湖西村辛許春桂女士、辛麗芬女士,成功村蕭月娥女士、邱麗文女士,城北村林玉梅女士、陳寶桂女士,菓葉村許愛玉女士、許陳麗惠女士等4對婆媳。湖西好鄉用真誠與祝福的心意,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湖西鄉長吳政杰與模範母親合影。

△湖西鄉模範母親合影。

△湖西鄉110年模範婆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