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盛翔工程有限公司翁昆湖伉儷 默默行善

12年來不間斷協助本縣學子安心學習 獲頒澎湖榮譽縣民

【記者楊宜樺報導】盛翔工程有限公司翁昆湖及翁劉美慧夫婦及其友人長期持續關懷並支持澎湖偏鄉教育及弱勢家庭,自民國99年起,默默捐助本縣偏遠學校各項計畫經費,至今不間斷,讓每個偏鄉學校的學子們都有機會可以多元化學習、安心健康的成長。在新學期,翁昆湖先生伉儷依然持續著陪伴與支持,澎湖縣政府特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

翁昆湖伉儷分別來自南投及臺北,因緣際會下與澎湖結緣,開始捐助偏鄉學校各項計畫,澎湖多所國小學皆長年接受經費的挹注,讓孩子們在接受正規教育之餘,仍能接觸多元化的知識與技能,受益良多。

翁昆湖伉儷今年再與多位志同道合的善心人士,捐助本縣國多所中小學校各項計畫經費,透過經費的挹注,提供教育機會進行課後照顧、發展各項才藝學藝、文化、科技等綜合知能,拓展孩子們的無限可能。

默默行善澎湖偏遠學校12年,澎湖縣賴峰偉縣長特指派教育處蘇啟昌處長代為頒發澎湖縣榮譽縣民于翁昆湖先生與翁劉美慧女士,表彰2人對澎湖縣之貢獻,並要求各校務必妥善運用各界善款,共同為澎湖的教育努力,以期能在學校多元發展的課程及活動中,提升本地學子的競爭力。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感謝翁昆湖夫婦熱心公益,支持學校各項計畫經費不遺餘力,陪伴澎湖孩子成長,孩子們在各方面的表現都有顯著的增長,近年來各方面競賽的成績也相當亮眼,也期望本縣學子,懷抱感恩惜福的心,讓來自各界的愛與關懷能發揮到極致。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頒贈翁昆湖先生及翁劉美慧女士榮譽縣民證。

△蘇啟昌處長與翁昆湖先生伉儷及台北仰德扶輪社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