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監察委員地方巡察 賴峰偉協請向中央發聲

【本報訊】監察院監察委員鴻義章、蕭自佑蒞澎巡察,澎湖縣長賴峰偉12日會見鴻義章、蕭自佑時表示,希望委員們能協助縣府向中央部會反映交通、海洋保育、醫療等問題,照顧離島居民權益及生活。

賴峰偉指出,他過去任內遷墓25,000座、整治草蓆尾垃圾山、取締砂石盜採、禁止毒電炸魚、收購三層魚網640公里、清除海底覆網,清除亂象,現在他與縣府團隊仍持續活化海洋、推動青青社區、淨灘,為更好的澎湖而努力。

鴻義章、蕭自佑表示,此行主要藉由實地巡察,瞭解縣府的業務及縣政發展上的困境,在深入瞭解研究後,將協助向相關中央主管機關反映,以加速澎湖各項計畫的推動與順遂。

澎湖縣政府表示,本次巡察12日上午在縣府第1會議室接受民眾陳情,下午聽取縣府衛生局、旅遊處、建設處、農漁局、環保局簡報醫療、長照、觀光防疫、觀光產業、海洋保育、環保政策、自駕小巴營運執行概況及成效。


△監察委員地方巡察,賴峰偉協請向中央發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