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轎車自撞駕駛棄車 警方依肇逃處理

【本報訊】馬公國中南側大門前11日深夜發生一輛自轎車自撞事件,該肇事車輛駕駛事發後,不知何故竟離開現場,警方依車追查車主,並依A3類肇逃交通事故程序處理。

警方表示,馬公分局交通分隊員警11日深夜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前往西文里馬公國中南側門前道路處理交通事故,到達現場了解係一輛銀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路燈致肇事,現場及週邊察看未發現肇事者。

經查詢得知車主宋姓民眾住白沙鄉,案發時撥打住家電話及手機聯絡車主均無人接聽,為確保肇事者是否安全與受傷,乃至三總澎湖分院與衛福部澎湖醫院查詢,均未有車禍就醫情形,並交代醫護人員如有類似之傷者請通知本分局,另請轄區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員警至車主住處訪查,沒有人回應。

警方旋即透過宋姓民眾老婆聯絡,駕駛人於(12日15時20分至馬公分局交通分隊到案說明,15時25分對其實施呼氣酒精濃渡檢測,測得酒測值0.00MG/L,駕駛人僅額頭紅腫無明顯外傷,並依A3類肇逃交通事故程序處理。

為釐清事故真相,警方調閱事故現場周邊馬公國中及對面工地監錄影像,均故障無影像,另查扣該肇事自小客車行車紀錄器,檢視內容檔案已滿無循環功能,都是舊資料。

駕駛人到案時則表示,駕駛自小客車沿永福街生活博物館往馬公國中方向行駛,在轉彎處因閃貓不慎自撞路燈,造成車子損壞,無受傷,所以未報警處理,即叫計程車自行離開現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