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小國際情、馬小愛、感恩玩遊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國小「國際情、馬小愛、感恩玩遊會」昨日歡樂登場,導覽區包括花現世界、點燈傳愛、多語言學習教室、國際禮儀教室、自然主題區、有品生活學習區、世界建築之美和節慶區、視覺藝術區、音樂藝術區、幼兒園區、特教班作品區。師生用心於雙語的推動,學童們也獻出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導覽,勇氣可嘉!

國際禮儀教室學習應對進退:見面會客禮儀、中餐溫馨圓滿的用餐哲學、西餐的刀叉運用技法,融入生活,讓學習多彩有趣。多語言教室設置大片鏡子正儀表展神態、四海一家的歌曲引導師生關懷世界、智慧科技促進師生的語文能力。而主題課程配置由學校團隊合力形塑,提供孩子們更多的學習機緣。無論是語文品德涵詠、自然生態保育、世界建築之美、視覺藝術饗宴、音樂藝術陶融、舞蹈藝術探索、體能運動展能、特教生作品分享,親師生可以在適切的情境裡放眼世界,涵詠國際禮儀,提升國際素養。馬小師生很幸福!

「國際情․馬小愛․感恩玩遊會」由二、四、五、六年級各班推出主題,玩遊會是馬小行之多年的全校性活動之一,除強化感恩的心與回饋外,近年更加入了國際情懷。師生們融入多元文化概念,逐步培養國際視野與語文溝通能力,所以設計了英語通關密碼,希望孩子們把握機緣好好學習。當天活動,受邀協助推動法治教育的地檢署、環保局的永續生態紮根、澎湖縣家庭教育中心推廣甜蜜親職、稅捐處提供稅法的認知,寓教於樂,頗具意義。也歡迎家長民眾進入校園享受闖關的樂趣。





△幼兒園區家長、小朋友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地檢署寓教於樂,頗具意義。(嚴光澎攝)

△馬公國小感謝地檢署、環保局、澎湖縣家庭教育中心、稅捐處等參與。(嚴光澎攝)

△四海一家的歌曲引導馬公國小學生關懷世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