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疑自撞路燈 駕駛不見了

【記者鄭家瑜報導】昨日深夜近12時,在馬公國中南側大門前,一輛自小客車疑過灣不慎自撞,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但肇事駕駛卻不見了,警方依車追查車主。

馬公國中南側大門前,生活博物館後方轉灣處,11日深夜11時45分發生一起疑似自撞的重大車禍,附近住戶聽到一聲巨大的撞擊聲響,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到達現場時,發現肇事車輛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連方向盤都斷裂了,研判當時車速很快直接撞上路燈。但是卻遍尋不到車輛駕駛。

附近居民表示,看到一男子下車離去。目前警方以車籍資料,展開追查。


△生活博物館後方轉灣處昨深夜,疑自撞路燈駕駛不見。(民眾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