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親愛媽咪─腳底按摩」澎湖地檢署聯合甜蜜傳愛

【記者鄭家瑜報導】五月是溫馨的季節,也是感恩的季節。為了讓受保護管束人及更生人感謝母親辛勤為家庭及子女的付出,臺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特於母親節當日,結合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佛教慈濟功德會澎湖分會、於慈濟靜思堂舉辦「親愛媽咪─腳底按摩」母親節傳愛生命教育活動,讓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與其母親、親屬共同慶祝母親節,在感性的時光中維繫親情,並重新審視親情的可貴。

活動中,張春暉檢察長、縣長賴峰偉及議長劉陳昭玲出席盛會,與現場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和其家屬互動,共同呼籲大眾及時報答親恩,並致贈本次活動貼心準備的康乃馨花。活動同時聘請精通經絡按摩之講師,指導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透過手足、肩頸的按摩指壓,舒緩解母親平日的辛勞;並在感恩儀式中安排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溫柔地為母親洗腳,為母親洗去一生的辛勞,不少人都感動到紅了眼眶,讓現場氛圍充滿溫馨。

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精美可口的母親節蛋糕,讓大家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讓所有參與人員藉由這項活動甜蜜傳愛,一同感受溫馨五月情!

張春暉檢察長表示,母親節傳愛活動是每年最溫馨的生命教育活動之一,活動中特別鼓勵受保護管束人及更生人「徹底改過向善,是報答母恩最好方法」,期望藉由一系列的感恩儀式,讓受保護管束人與更生人有機會表達平日不易說出的情感,感謝母親養育的辛勞,進而增加家庭成員的感情、彼此互相鼓勵支持。




△「親愛媽咪─腳底按摩」澎湖地檢署聯合甜蜜傳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