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政戰主任榮退 獲頒澎湖榮譽縣民證

△澎防部政戰主任吳榮男上校10日榮退,指揮官劉中將日前偕同新任副指揮官李少將及政戰主任吳上校,前往縣府拜會縣長賴峰偉先生,為感謝吳主任在派任澎防部期間對地方貢獻良多,賴縣長特頒贈榮譽縣民證表達感謝。

賴峰偉縣長表彰吳主任對地方貢獻頗為豐碩,在澎湖服務期間,表現優異,肯定他致力打造軍民一家,全島一體的團結精神,在協助地方防疫、抗旱工作、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及促進地方軍民合作等,不遺餘力,並與縣府密切協調聯繫,隨時協助地方各項需求,做鄉親最強的後盾。(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