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麗娜輪首航澎湖 航程往返台南安平至六月底(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2日登場,陸海空總動員,華岡集團東聯航運股份有限公司「麗娜輪」21日從台南安平港航行澎湖馬公港,搭載670名遊客抵澎,澎湖縣長賴峰偉專程到馬公港迎接,並致贈紀念品給華岡集團總經理洪郁航,表達誠摯歡迎。

台南安平至馬公航線的麗娜輪,昨天中午首航澎湖泊靠在1號碼頭,載來了包括台南市政府觀旅局主任秘書盧振義等670名旅客,遊客表示坐起來平穩,下次還會在乘此次來澎湖。

「麗娜輪」以時速70公里航行,安平到馬公航程約2小時,可容納近800名乘客。此次「麗娜輪」選擇澎湖花火節前夕首航,自110年4月21日至6月28日,每週三、五、日上午9點30分從台南安平港出發,當日下午4點30分自澎湖港返程安平,為前往澎湖及台南的旅客多闢一條藍色公路。

旅遊處表示,麗娜輪每次航行能搭載近800名乘客,配合旅行業者推出套裝行程走訪澎湖熱門景點。一般乘客也可於華岡集團網站線上購買單程及往返船票,並開放攜帶自行車,今(110)年觀光主題為自行車旅遊年,可望帶來愛好自行車旅遊族群前往澎湖新風潮,其經濟艙單程975元往返1850元,商務艙2850元、頭等艙3850元,自行車上船單程票價100元,詳情請上華岡官網查詢。

除了首航的麗娜輪外,澎湖的航空也相當忙碌,嘉義布袋航線的滿天星2號、百麗、藍鵲與今一之星等交通船,讓港區人潮一波又一波。





△麗娜輪首航澎湖,縣長賴峰偉歡迎遊客到澎湖。(莊惠惠攝)

△台南市政府觀旅局主任秘書盧振義(左二)也參與此首航。(莊惠惠攝)

△麗娜輪首航澎湖。(莊惠惠攝)

影音 1093+1096+1101+1118+1143+1154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