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中運 趙崑祥全能五項如願奪金

【記者楊宜樺報導】全中運澎湖再添一金!馬公國中趙崑祥5項全能比賽昨日最後項目跳遠與1500M,趙崑祥以優異成績甩開其他選手,奪得3464積分,與第二名差距高達383分,同時如願在全中運刷新個人記錄。

國男五項全能包括有110跨欄、鉛球(5kg)、跳高、跳遠、1500M,馬公國中趙崑祥於20日參與110跨欄、鉛球(5kg)、跳高項目,拿下總分1943積分,與第二名僅差距43分。

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表示,21日跳遠、1500M項目,都是趙崑祥強項,只要趙崑祥正常發揮、保持平日練習水平,這一金就是澎湖的。

據了解,趙崑祥2020參加全中運時僅拿下2938分、第六名成績,賽後趙崑祥下足苦心,隨著教練征戰各大小比賽,在各項比賽中突破自我,成為賽場奪牌熱門人選。

今年全中運趙崑祥首日就拿下1943分,21日跳遠、1500M接拿下第一名好成績,總積分3464,與第二名差距拉開至383分,如願在全中運刷新個人去年參賽紀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