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前晚深夜死亡車禍 待警方調查釐清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馬公市20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葉姓男子在晚上10點駕車行經馬公市民福路與仁愛路叉路口,輾過40餘歲趙男當場倒臥血泊,經送醫搶救,當晚11點半左右宣告死亡,究竟是自行先倒地後被車子輾壓,或是被車子走路被碰撞後輾壓,馬公警分局正積極調取監視紀錄調查。

根據報案民眾當時她下班騎著車要回家,經過民福路和仁愛路叉路口時,就看見被撞的男子躺在路中,他還有看到男子嘔血,有生命跡象,想說報案打110太慢,剛好附近有警察,他就近跑去跟警察說。

報案民眾說,剛經過的時候,有看見一輛計程車閃過被撞的男子,但是不是這計程車撞人後逃逸,她不知道,警方應該可以調監視器看看。圍觀民眾說,他剛出巷子口的時候,有看見車輛輾過男子,但沒看清楚是什麼車輛。

警方到場之後,除了通知救護車趕緊將沒有生命跡象的趙姓男子送醫搶救,也在路口旁找到肇事車輛,肇事車輛是鐵灰色自小客車,並非計程車,駕駛是31歲的葉姓男子,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而趙姓男子經醫院搶救,於11點半左右宣告不治。

交通隊馬公分隊分隊長王成通說,員警到場時,趙男已經倒臥血泊中,經他們查扣肇事車輛的行車記錄器,卻是故障的,因此目前沒有證據可以證明趙男是自己醉倒路中央被輾,還得正式向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來比對才能釐清。

這一起死亡車禍,究竟是自行先倒地後被車子輾壓,或是被車子走路被碰撞後輾壓,必須等警方調閱周邊店家監視器畫面進一步釐清。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