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西衛里民眾掃墓引起雜草火警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清明節每年都要上演,造成消防隊員疲於奔命。隨著賴縣長任內推動進塔在到目前推的樹葬、海葬,今年的清明連假第二天,3日發生第一起掃墓引發的火警,可見澎湖掃墓文化一大進步。

昨日清明節期間,統計至晚間17時雜草火警案件共計3件,1件因掃墓引起,另2件非掃墓因素。

14時05分於馬公市西衛里澎科大北側因掃墓引起雜草火警,由馬公分隊前往搶救,出勤人車計6車14人,燃燒面積1500平方公尺。

另外,14時17分於西嶼鄉赤馬村社區牌旁雜草火警,由西嶼分隊前往搶救,出勤人車計3車9人前往搶救,燃燒面積150平方公尺。

16時34分於白沙鄉瓦硐村張百萬故居後方田地雜草火警,由白沙分隊前往搶救,出勤人車計5車11人前往搶救,燃燒面積120平方公尺。



△馬公西衛里掃墓引起雜草火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