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市華星分會會長俞東美接任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華星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第五、六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日前下午在台北市大直典華六樓花田好事廳舉行「東方美人慕輝世華」,由第五屆會長顧慕珮交接給第六屆會長俞東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副理事長,誠源污水處理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總會長陳阡蕙監交下接任,交接儀式圓滿順利。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自1994年成立以來,迄今26年,會員廣布國內及全球五大洲,係關心全球華商婦女發展的重要聯繫網絡與溝通平臺,對於提升世界華商婦女的實力與地位,貢獻卓著,目前已有75個分會,會員分布於全球26個國家,包括國外49個分會以及國內26個分會;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臺北市華星分會不僅促進會員福祉,第六屆會長俞東美更帶領分會的姊妹們一同成長並凝聚會員們的濃厚情誼。

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徐佳青、立法委員暨榮譽顧問温玉霞、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唐一弘、總會長陳阡蕙、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榮譽總會長及國際諮詢委員、國際事務顧問、名譽常務理事、國際常務理監事、國際理監事與全球各分會會長與姐妹們、貴賓參與盛會。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臺北市華星分會行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徐佳青出席致詞並頒贈第五屆滿任會長顧慕珮賀狀、第六屆新任會長俞東美感謝狀。

徐佳青副委員長特別感謝華星分會顧會長在任內透過藝術推動公益活動,不僅促進會員福祉,更帶領分會的姊妹們一同成長並凝聚會員們的濃厚情誼。同時也恭喜俞東美接任世華華星分會會長一職,期許未來在俞會長的帶領下,藉由新任會長資歷及人脈拓展新的領域,奮勇直前,讓世華持續發光發熱、蒸蒸日上;世華所秉持的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在疫情嚴峻的時刻,充分地展露出來,也讓世華成為女性商會組織的最佳典範。

俞東美致詞時表示,該會將捐出100萬元投入惠民醫院重建工程,對於院方在有限資源下,仍為當地長者無私奉獻與努力相當敬佩,希望拋磚引玉鼓勵大家踴躍獻出愛心,早日促成澎湖惠民醫院重建。

副委員長徐佳青、立委溫玉霞、世華總會長陳阡蕙、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榮譽總會長施郭鳳珠、名譽總會長陳上春、黃淑慧、劉琍綺、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唐一弘及理監事、貴賓與各地世華分會姊妹約500多位出席,氣氛熱絡。

另外,賀澎湖海事傑出校友俞東美榮任台北市華星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會長,澎水之光。俞東美不只在事業有優秀的成績,對於母校的回饋也是持續付出,關心校務發展及捐助校務經費,擔任本校百年校慶籌備委員一同努力。





△第五屆會長顧慕珮(左)接給第六屆會長俞東美(右,誠源污水處理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副理事長),總會長陳阡蕙監交下接任。(嚴光澎攝)

△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徐佳青頒贈第五屆滿任會長顧慕珮(左)賀狀、第六屆新任會長俞東美(右)感謝狀。(嚴光澎攝)

△台北市華星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第六屆新任會長俞東美(中)與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副理事長、理監事、顧問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