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官考試、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律師考試報名

【記者鄭家瑜報導】考選部訂於110年8月7日舉辦110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官(第一試)、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律師考試(第一試),分別於臺北、臺中及高雄3各考區設置考場。本2項考試因應考資格規定不同,且第一試錄取標準係依第一試全程到考人數分別計算,應考人於第一試報名時,須依應考資格規定及意願擇定報考「司法官」、「律師」或「司法官及律師」類科,以及應試考區。

是項考試一律採「網路報名並繳驗應考資格證明文件」(紙本寄件)方式辦理,自110年5月4日起至5月13日下午5時止,報名收件截止日為5月14日(以郵戳為憑);請有意報考的民眾至考選部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register.moex.gov.tw)報名。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提醒,110年應屆畢業應考人得申請准予附條件應考,經審查准予附條件應考者,其畢業(學位)證書影本延長繳驗期限至110年8月13日前(含當日,郵戳為憑或傳真到考選部;畢業證書註記日期應在考試舉行前一日,即110年8月6日之前)。逾期未繳驗或繳驗之證明文件經審查不合格者,依規定不具應考資格,不得應考,已應考之科目均不予計分,不另行通知;另申請律師考試第一試免試之應考人,如未能於報名2個月前提出申請並繳驗完備費件者,本次考試將不予律師考試第一試免試。

人事處表示,為免報名截止日前應考人集中上網,造成網路流量壅塞,影響個人報名作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