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中資優班 歡迎獨一無二的你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中將在110學年度,設立不分類(語文/數理)資優班,廣邀縣內具備語文或數理學習潛能的莘莘學子,加入馬中的大家庭!本校致力於提供學生多元學習,學校師資與資源充沛,於今年九月開始提供「資優班」的服務。

加入馬公國中,受教於校內近百位專業優秀、教學經驗豐碩的師資——長年指導各類競賽活動,屢獲佳績。不僅於此,本校提供雙語教育與國際教育的學習與設備環境,延伸全方位的學習與實踐,注重學生在各方面的學習發展與社會實踐。

加入馬公國中,資優教育的課程精實有趣、校外學習多元。以109學年度的校本資優方案而言,本校以澎湖「海水淡化」與「海洋經濟」的兩大主題,讓學生探究所生所長之處的重要議題。先是參訪海水淡化廠,理解處理的過程與原理,分析與報告所學。延伸生態永續的關懷,帶領學生至岐頭潮間帶,由資深教師帶領解說與觀摩,體會澎湖之美。進而理解澎湖依海維生的經濟活動,如何更為永續與環境友善。

過去,馬公國中不僅是縣內競賽表現最為傑出、學習活動最多元的學校。未來,資優教育、雙語與國際教育展現的學校特色發展,加入馬公國中更能體驗不凡的國中生活與未來展望!

資優班招生說明會

時間:2021年5月5日(三) 晚上七點

地點:馬公國中至善樓2F視聽教室




△馬公國中今年九月開始提供「資優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