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中學術性向數理、語文資優鑑定報名開跑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110學年度國中學術性向資優鑑定簡章於110年4月27日正式發布,對於現就讀本縣國小6年級之應屆畢業生,對學術領域具有優異潛能並有興趣就讀資優班者,均可於110年5月7日前依簡章規定備妥相關資料向各國小報名參與鑑定。

縣府教育處表示,學術性向鑑定管道可透過測驗方式,或持數理類或語文類表現優異具體事蹟證明資料,以書面審查方式辦理;通過鑑定學生依其取得資優生類別,安置於學區內資優資源班,或由學校提供校本資優教育方案。鑑定簡章除函送本縣各國小,由學校端協助辦理宣導、推薦與報名作業外,另同時公告於教育處及特教資源中心網站,家長可逕自上網瀏覽及下載。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鼓勵家長應多面向發掘孩子優異潛能,並就其特質、性向、興趣、優勢能力與學習需求,妥適選擇參加資優鑑定的類別,再由學校針對學術領域規劃加深加廣或加速學習之資優教育課程,提供因材施教的學習環境,以達到適性楊才的教育目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