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有勞你來,敲出薪未來」澎湖就業中心歡迎民眾諮詢

【記者張小瑜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28日至4月30日在就業中心舉辦「有勞你來,敲出薪未來」活動,辦理求職相關業務、並經評估具求職意願的每日前20位民眾,即可獲得健康拍打棒乙支,希望為辛勤尋職的民眾加油打氣、舒緩求職的緊張情緒。

昨日來現場的陳先生,完成求職登記手續後,拿著中心贈送的拍打棒,開心地直接試用了起來,笑說自己最近準備面試的資料,剛好腰酸背痛,這個禮物非常實用。另外一位求職的蘇小姐則說,在勞動節前拿到這份不錯的禮物,感覺是個求職好預兆,希望能順利找到理想工作。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目前國旅興盛,澎湖許多在地產業都有徵才需求,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前來就業中心諮詢或辦理求職相關服務,此外,中心將於5月5日上午在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現場徵才媒合活動」,欲知詳情,請洽06-9271207澎湖就業中心。


△民眾拿到禮物,表示非常開心,也覺得是個求職好預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