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第一所數理資優班即將在文光國中成立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110學年度第一所數理資優班,即將設立於文光國中。教育處於今年成立本縣第一所數理資優班。文光國中數理資優班提供具啟發性、創造性、知識性課程,並以短、中、長期三階段來發展。

文光國中校長仰瓊宜表示,該校從105學年度起迄今積極承辦區域資優方案-數學遊戲王、資優學生外埠參訪等相關資優活動。而且學校每位教師對於教育皆充滿熱誠與積極的態度,因此為了提供國中生更完備優質的數理學習環境及多元教學內容,充分發展資優的潛能。

文光國中數理資優班的課程以Renzulli三合充實模式為主要設計理念,配合資優生的特質、學習需求及個人興趣,並由「自主行動」、「溝通互動」、「社會參與」三大面向,引導學生經由體驗、實踐、省思、探究與創新的學習活動。同時結合Betts的自主學習者模式對於服務、社會情緒發展的重視,增加情意、服務學習等課程,藉此提升學生獨立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主動研究的習慣,以及關懷社會、服務人群的情操。

110學年度文光國中數理資優班即將啟航,有關數理資優鑑定簡章請注意澎湖縣教育處網站及文光國中網頁公告。此外,文光國中即將於110年5月2日星期日下午三點於文光國中視聽教室舉辦數理資優班家長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教師、家長加入我們的行列,期望澎湖的孩子能「立足文光、貢獻澎湖、展望國際」!

相關資料請上文光國中數理資優班臉書粉絲專頁。



△澎湖縣第一所數理資優班在文光國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