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桌委會拜會馬高研議澎湖桌球發展與選手培育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委周暘齡、總幹事李冠生及副總幹事許凱翔於昨日拜會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討論澎湖縣國高中端對於澎湖桌球發展與選手培育等相關議題進行意見交流。

周暘齡主委提到澎湖縣的桌球選手培訓在國小端相當的蓬勃發展,訓練也相當的扎實且健全,唯到了國高中階段卻產生無法銜接的窘境,許多基層培育的優秀選手無法繼續栽培而荒廢,實在相當可惜。因此周暘齡主委也代表桌委會強烈表達希望提供資源並協助促成實現國高中端也能繼續培訓桌球選手的夢想,讓澎湖子弟能有一個連貫且完整的培訓環境。

丁志昱校長偕同方崇真學務主任及體育組長洪煌順組長也共同參與討論。丁志昱校長也在會中回應周主委,表示相當樂見其成,若桌委會能協調爭取桌球專業運動教練,讓國高中端之選手培訓能順利啟動,馬公高中也願意提供桌球練習場地作為選手培訓使用,並且未來也會積極申請基層運動選手訓練站之桌球項目經費並運用其他經費來協助培訓高中端之桌球選手。

會中雙方達成許多共識,也前往馬公高中桌球場地勘查未來進行選手培訓時的方式與時段安排,周暘齡主委也表示會積極爭取各種資源、經費及桌球培訓教練來協助國高中端建置適合培訓澎湖桌球選手的環境,讓澎湖的桌球發展能更為完整。


△丁志昱校長、周暘齡主委、李冠生總幹事、許凱翔副總幹事及方崇真學務主任對於澎湖桌球發展與選手培育等相關議題進行意見交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