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八百壯士協會與議會、黄國榮黨部齊號召愛心捐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主辦「愛心捐血愛相隨」活動,議會、黄國榮黨部協辦,胡喬峰、鄭莜萍、咖啡廂民宿贊助,昨日在馬公捐血站舉辦,第一天捐血者捐出各型鮮血86袋。今日還有一天,歡迎熱血人士踴躍前來馬公捐血站參與愛心捐血活動。

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國民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李乾龍、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特地赴現場致意,為澎湖縣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議會、黄國榮黨部加油打氣。

昨日上午8時30分由澎湖縣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及黄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澎湖縣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等高呼捐愛口號後,一行人紛紛挽袖捐出熱血,藉此拋磚引玉,籲請民眾共同付出愛心。

鄭宗琳理事長表示,捐血是相當有意義的活動,不僅可捐血助人,也可做公益,捐血快樂昨、今日二天再舉辦捐血活動,期盼軍民同胞發揮大愛,捐出您的熱血。

許文坤站長表示,捐血不僅是幫助他人,也是幫助自己,防患於未來;而且民眾藉由捐血這個機會,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並提醒自己注意飲食習慣與適當運動,以保有健康身體。

凡是捐血一袋250CC者,捐血者即贈精美好禮贈禮券200元、雞蛋乙盒;捐伍百西西者,贈禮券400元、雞蛋乙盒。



△劉陳昭玲議長、澎湖縣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鄭宗琳理事長、李彦平將軍、許文坤站長、黄國榮黨部、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志工在馬公捐血站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