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推廣農漁特產 大小朋友同歡(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由西嶼鄉公所主辦的 「110年度西嶼鄉農漁特產推廣暨觀光行銷活動」結合外垵漁火祭,16日下午4時半在外垵村溫王宮前熱鬧展開,現場許多攤位,有吃、有玩,又以「與金鯧同遊」報名最為熱烈,不僅可以體驗抓魚,還可以抓一尾金鯧魚回家,小朋友則參加磁力釣魚,釣到可兌換換禮物,讓大小朋友都開心。

活動由鄉長許月里主持,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葉竹林、代表會主席呂清陣、縣議員李添進、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鄉民代表陳金女、李家宣、許見情代表等、還有各村村長等多位貴賓均到場參與盛會。

下午4點半在廟口展開抓魚樂,只要報名就可以抓到一尾一斤多的金鯧魚,讓民眾大排長龍報名,還有一家4口報名,一次抓回4尾HIGH翻天。另外,磁力釣魚可說是小朋友的最愛,連大人也躍躍欲試,釣到的魚可以兌換獎品。

鄉公所準備多樣特色小吃免費試吃,有西嶼特有枕頭餅、花生糖、花枝丸等免費試吃品嚐。現場還有打卡換干貝醬的攤位,宣導品的發放,湧入相當多的鄉民、遊客到場參與,現場熱鬧滾,抓魚的歡笑聲、釣魚的滾嘻笑聲不絶於耳。

許月里表示,由於今年乾旱,西嶼著名的白膜花生欠收、小管季節未到,所以這兩項主要宣傳的產品未能提供給大家品嚐享用,為此深感抱歉。

許月里說,枕頭餅在西嶼已有數十年,在池東有位阿北在做,西嶼鄉的農漁特產是在沒有污染的環境下,來培育養成,在品質與來源有它獨特的優異性,均是十分獨到且優質的產品,養殖魚種更是在優質無汙染的海水成長,培育出的各種魚種,農漁產品品嘗活動,就是希望能持續打響西嶼優質農漁產知名度,讓該鄉優質農漁產品通路可以永續經營,增加農漁民更多收益。









△民眾開心抓到金鯧魚。(莊惠惠攝)

△西嶼聞名的枕頭餅。(莊惠惠攝)

△磁力釣魚樂。(莊惠惠攝)

△200多尾金鯧魚民眾免費抓。(莊惠惠攝)

△西嶼鄉長許月里推銷澎湖特產農漁特產。(莊惠惠攝)

△李議員、葉市長出席西嶼鄉農漁特產推廣活動。(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