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水情告急 梅雨機率不高

【記者張小瑜報導】台灣西半部水情嚴峻,目前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颱風和梅雨,希望能夠藉此緩解中南部的旱災,中央氣象局局長鄭明典在臉書分享「梅雨指標圖」,解釋何時可能出現連續性的降雨,並PO出今年的梅雨指標趨勢,表示5月21日以前出現梅雨的機率不高,近期還沒有辦法緩解旱象,呼籲大家應珍惜水資源。

鄭明典表示去年只有一波梅雨,隨後也PO出今年的梅雨指標趨勢,在5月21日以前的紅藍線皆為負值,這也表示近期出現梅雨的機率不高,呼籲大家應珍惜水資源,若是期待用梅雨來緩解全台旱象,希望很有可能會落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