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主委盃田徑公路賽開跑 300多人較勁

【記者楊宜樺報導】活動於4/10上午8時30分於湖西鄉天后宮前廣場開幕,由胡松榮議員、教育處蘇啟昌處長、田徑主委蔡良田及湖西社區理事長共同鳴槍開跑。

議員胡松榮表示,近幾年運動維持健康的風潮逐漸興盛,慢跑、路跑的人數也有增加的趨勢,是個好現象。他也不忘提醒民眾,運動前要充分暖身,提高肢體柔軟度、靈活性並增加關節活動範圍,減低運動傷害。進行任何運動都要量力而為、循序漸進,勿操之過急才能持之以恆。

本次活動共分6組個人賽,約有310人共襄盛舉,計有馬公國中棒球隊、馬公國中、中正國中、吉貝國小、後寮國小、山水國小、文澳國小、中興國小、湖西國小、鄉公所路跑隊 、 第八海巡隊、澎湖警政署、澎湖海事、澎防部、澎湖縣調查站 、 消防局、衛生局、馬公高中及社會人士等對象參加。並於活動結束後頒發社會男子組6名、社會女子組3名、國中男子組6名、國中女子組3名、國小男子組5名及國小女子組4名等名次。

戶外活動最怕的就是碰到下雨天,尤其活動前一天還下了雨,好在今日一早雖然風有點大、天空有點陰,但整體天氣還算舒爽,希望參加的選手們能夠突破自我,有個很好的活動體驗。





△110年澎湖縣主委盃田徑公路賽。

△(左起)教育處長蘇啟昌、議員胡松榮、田徑主委蔡良田、湖西社區理事長辛天澤為活動鳴槍開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