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洋年 澎湖VR體驗藍洞之美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西吉藍洞是近年來受歡迎的旅遊聖地,但礙於海洋保育等政策,禁止入洞參觀,澎湖縣政府特在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打造迷你藍洞VR體驗劇院,民眾有如身歷其境,感受澎湖大自然的奇幻瑰麗。

澎湖縣政府配合今年海洋年主題,與中華郵政合作推出「驚嘆藍海」郵摺,舉辦搖滾藍洞VR以及驚嘆藍海郵摺聯合發布會,縣長賴峰偉及議長劉陳昭玲特別到場體驗VR設備,感受藍洞之美。「驚嘆藍海郵摺」於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公開販售,每本售價250元。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搖滾藍洞VR體驗全程免費,一次限兩人使用,採網路實聯預約制,民眾請在工作人員引導下使用設備。

西吉嶼在民國67年遷村,形成一座無人島,島嶼因無居民、碼頭設施,縣府也公告天然海蝕洞藍洞為南海玄武岩自然保留區,並列入澎湖南方四島國家海洋公園,目前由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所管轄,未經申請許可不得登島進入,違者最重依法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00萬元以下罰金。

澎湖以海立縣,縣政推廣著重於海洋教育、海洋保育等政策,同時縣府也期望透過觀光活動及創意行銷,讓更多人認識澎湖海洋之美,期望借用美景喚起遊客對大海的記憶和嚮往。

另外,配合疫情入場需測量體溫並配戴口罩入場,體溫超過37.5度者將禁止入場使用設備。

VR線上預約體驗網址:https://vrlife.com.tw/penghuevent/,相關問題請洽詢專線:(06)9269737。



△澎湖縣政府與中華郵政合作推出「驚嘆藍海」郵摺。(莊惠惠攝)

△縣長賴峰偉及議長劉陳昭玲體驗VR設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