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政聯繫會報 與鄉親一起走讀風華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公所110年鄉政聯繫會報,移師到隘門文教中心,創新公所會報新意把年度例行聯繫會報,走出公所,移師至隘門文化中心辦理。並結合隘門圓環點燈儀式,帶領鄉內各村村長、各社區理事長與各課室主管及各村幹事,一起走讀隘門風華,與鄉親同樂。

聯繫會報由鄉長吳政杰主持,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議員許育愷、議員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等人皆出席關心。縣長賴峰偉、民政處處長許智富及馬公市市長葉竹林,亦到場給予勉勵及問安。縣長賴峰偉亦珍惜這樣的會議機會,進行縣政推動的專題分享。

會報中,吳鄉長進行109年度案件報告與110年提案説明,表示鄉公所會持續加速鄉政建設,也鼓勵各村長與各理事長,儘量針對地方需求提出反應,不論是會議中或是電話等,管道很多元,湖西鄉公所都會給予支持。代表會主席洪國強也給予肯定及鼓勵,共同為湖西鄉來努力打拼。




△湖西鄉政聯繫會報移師至隘門文化中心辦理,鄉親出席踴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