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挺台農 國策顧問陳光復購鳳梨 送學生營養午餐

【記者莊惠惠報導】大陸禁止進口台灣鳳梨,國策顧問陳光復響應,與澎湖縣家長協會等以行動支持農民,率先捐10萬元採購台南的鳳梨,送給澎湖中小學校,供營養午餐水果使用。

大陸禁止進口台灣鳳梨,衝擊農民,民間各企業紛紛表態立挺,離島澎湖國策顧問陳光復也與澎湖家長協會,認購台灣鳳梨,自己的鳳梨自己救。

國策顧問陳光復表示,中國每天軍事騷擾我們,常常武力恫嚇!我們不應該在農產品上有所依賴。因此,和澎湖家長協會張榮譽理事長、協會陳理事長、張委員等,共同呼籲支持本土水果!決定以行動支持農民,與農民站在一起,經濟上我們要自立自強。

陳光復個人捐10萬元,買台南的鳳梨送給澎湖中小學校,供營養午餐水果使用。一方面呼籲經濟自主,另一方面也鼓勵孩童多多吃當季,食在地,呷鳳梨當著時,歡迎大家一起挺台灣,支持台灣水果。



△國策顧問陳光復結合澎湖家協採購鳳梨贈澎湖中小學營養午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