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南旅遊新亮點 大船廣場

【記者鄭家瑜報導】縣府建設處推動馬公山水濱海綠廊商圈計畫,新建「水上活動基地」及「船景廣場」2處核心服務區,蓄勢待發為澎南打造新旅遊觀光點。

位在山水海濱區的「水上活動基地」建築主體已完工,接續進行裝修工程。「船景廣場」刻正組立模板,可望提供新的遊憩活動場域。

潔淨的沙灘是山水珍貴的自然資產,山水濱海沙灘社區更是國內外遊客嚮往的景點,觀光產業蓬勃發展。山水信仰中心上帝廟重建甫落成,縣府即配合完成優質的沖水盥洗設施與公廁。

另外,位於西側30高地及聯外道路闢建新據點,修築環岸步道串連社區,加上擴大延伸東側濱海綠廊商圈,整體更具規模。

澎湖縣政府此次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補助本計畫,發揮政府與民間齊心努力,讓山水新魅力展現。




△馬公山水濱海綠廊新建「水上活動基地」。

△山水新亮點「船景廣場」即將完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