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慈善關懷協會陳姓住戶家關懷慰問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慈善關懷協會自成立以來,對於各項關懷協助弱勢族群的公益不餘遺力,每次活動都是理監事及會員無私的奉獻與付出,提供的服務也越來越多元,藉由施與受的良性互動,讓愛心綿延不絕。日前由理事長王淑萍一行人前往馬公市鎖港陳姓住戶家關懷慰問並贈關懷慰問金,希望節哀並請兩位老人家保重身體。

縣慈善關懷協會至近日因個人因素跳海自殺的陳姓家人住處慰問關懷。理事長王淑萍、前理事長葉文昌帶領下,理監事一同前往陳姓住戶家關懷慰問並贈關懷慰問金;黃國榮黨部鄭宗琳主委特地前往參與,肯定慈善關懷協會伙伴與志工們的愛心及奉獻精神,讓社會充滿著愛與溫暖,誠摯邀請鄉親為善不落人後,社會關懷大家一起來。

王淑萍理事長感謝訪視理監事的熱心服務,歡迎加入訪視會員的行列,一起關懷需要的家庭。



△澎湖縣慈善關懷協會葉文昌前理事長、黃國榮黨部鄭宗琳主委關懷慰問並贈關懷慰問金。(嚴光澎攝)

△澎湖縣慈善關懷協會王淑萍理事長、葉文昌前理事長、理監事與鄭宗琳主委一起關懷需要的家庭。(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